蒋露同志一行来慈湖高新区调研指导妇联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05 09:26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6月30日,市妇联主席蒋露一行来慈湖高新区调研指导基层妇联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袁杰陪同调研。

蒋露到慈馨社区察看了党群服务中心城市悦书房、儿童之家活动室、妇女微家、心理咨询室、家长学校等妇女儿童活动场所,详细询问场所日常安排和使用情况,对慈馨社区常态化开展未成年儿童全年龄段家庭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区妇联和慈馨社区妇联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区妇联紧紧围绕服务群众的工作理念,活动联办、阵地共享等工作做法给予肯定。

蒋露强调,一是发挥好妇联组织在思想引领、妇女维权、服务女性就业创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不断提升妇联组织的覆盖面,依托妇女之家、儿童之家等活动主阵地,继续深化家庭教育建设。二是结合高新区实际,多多争取相关部门单位的支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活动开展上要“一鱼多吃”,用好互联网资源,双向结合,共同“弹”好钢琴。三是加强宣传和信息上报工作,妇女儿童工作关乎千家万户,各级妇联组织不能“光干不说”,更不能“光说不干”,“边说边干”才能不断提升妇联组织影响力,促进妇女儿童和家庭教育工作的发展。

下一步,慈湖高新区妇联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服务中心大局,突出“妇”字特色,发挥“联”字优势,延伸妇联手臂强化组织建设,创新开展联合活动,使全区妇联工作提质增效,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