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举办青年交友会

发布日期:2023-08-21 08:54  来源:皖江晚报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8月20日下午,由慈湖高新区团工委、总工会、妇联共同主办的2023年慈湖高新区青年交友会正式举行,吸引了来自慈湖高新区管委会机关和高新区企事业单位的近4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

在活动现场,所有青年朋友在主持人引导下,通过抢答电影名称进行分组相识,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才艺展示让在场的男女青年活跃起来,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友活动不仅为广大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增进交流的平台,展现了青年人的青春风采,得到了参与现场活动青年的一致好评。“今天的活动举办得很好,我们交到了一些新朋友,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可以互相帮助,扩大朋友圈。”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主办方提供交友平台,让他们可以有机会走出平时的“工作圈”,扩大交流的“朋友圈”,结识了很多有趣的朋友。

下一步,慈湖高新区团工委将充分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积极举办形式新颖、气氛活跃的交友联谊活动,深化服务,为广大青年搭建交友桥梁,切实解决青年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