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开展“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4 08:37  来源:区党群工作部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落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老干部的要求,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10月23日,慈湖高新区组织20余名退休干部开展“喜迎新时代 欢乐度重阳”重阳节主题活动。

秋风送爽,草木成荫,在薛家洼生态园,老干部一行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在蓝天白云、绿树碧水中,沿路了解岸线综合整治与生态保护修护等情况,切身感受薛家洼从过去的“散乱污”到如今的“亲清新”,从“环境洼地”到“生态福地”的巨大转变,感受长江沿岸生态环境综合整治的良好成效。全体老党员在此处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怀着崇敬的心情拾级而上,步入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和一段段历史资料,深入了解革命先烈的抗战故事,感受革命先辈们的高尚爱国主义情怀,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最后,老干部们来到和县林海生态园,感受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带来的巨大改变。

本次活动得到了老干部的充分肯定,他们感受到高新区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视和对退休职工的关心与关爱。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高新区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慈湖高新区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坚持“常怀爱老之情、常扬敬老之德、常兴助老之风、常办利老之事”的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后勤保障服务,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干部们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