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缴纳的公积金可以申请“商转公”吗? 有无时间限制?

发布时间:2023-12-08 10:47   来源: 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
内 容:

    异地缴纳的公积金可以申请“商转公”吗? 有无时间限制?

答 复:

在本市或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均可以申请办理。只要是在全国范围内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在马鞍山购房且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受委托银行办理的纯商贷均可申请“商转公”,但必须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业务窗口进行办理。目前,我市根据原商贷发放日期分批次有序受理,自2023年12月1日起,首批可办理2017年12月31日(含)之前已发放的商贷“商转公”业务。批次信息将在“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门户网站和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告,不在首批办理的市民请留意后续公告。

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共有15家受委托银行,分别是: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徽商银行、市农商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中信银行、和县农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