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市区乘坐公交车去南京?

发布时间:2024-01-10 15:18   来源: 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
内 容:

   如何从市区乘坐公交车去南京?

答 复:

据了解,马鞍山旅游集散中心至南京刘村地铁站毗邻省际公交于2021年11月1日开通,目前该线路共投入运营车辆9台,每日平均客流量约400人次。“该线路单程运行里程约45公里,大约需要85分钟。首末班时间分别是:马鞍山旅游集散中心6:00—17:20;南京刘村地铁站7:40—19:00。每天有36个班次。如果遇客流高峰,班次也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市长运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该线路途经雨山路、慈湖河路、湖北东路、江东大道、宁芜公路、凤集大道、龙藏大道。沿途所经站点有:马鞍山旅游集散中心、会慧医院(东方城)、军分区、慈湖河桥、金瑞北门、慈湖、中杭股份、界牌、石山道口、铜井、新铜花苑、喜燕路、锦文路、盛江花苑、司家北、孙家北、板桥、刘村地铁站。现在执行的是3元/人次,市民可以通过投币、扫码、市民卡等各种支付方式乘车,对有老年卡、军人优待证等符合条件的免票人群实行免票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