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领过人才补贴,还能申报我市“骏马”工程吗?

发布时间:2024-03-13 09:47   来源: 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次数:   字体:【    】
内 容:

    在外地领过人才补贴,还能申报我市“骏马”工程吗?

答 复:

按照《关于聚力打造人才高地推进创新驱动力发展的实施意见(2023年修订版)》规定,对于在我市自主创业或者就业的高校毕业生,申报人需要与用人单位签订3年及以上劳动合同,并且需要依法持续参加社会保险满3个月的,才可以申报‘骏马’工程。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在外地领过人才补贴后,不会影响在我市申报“骏马”工程,享受奖补政策。只需要在我市首次就业时,年龄在40岁以下即可。同时,符合“骏马”工程申报条件的申报人应当在人才引进的一年内进行申报,逾期不予受理。如对“骏马”工程人才政策有不清楚的地方,市民可以直接联系马鞍山市人才“一站式”服务窗口咨询,联系电话:0555-888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