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2022年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2-27 08:21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全面质量管理水平,持续壮大质量管理人才队伍,实现更好质量发展,慈湖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于近日组织辖区企业参加了企业首席质量官线上培训。此次培训委托市质量协会承办,邀请了5位质量管理相关方面的权威专家进行授课,辖区近40家企业负责人或质量经理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对质量战略、企业标准化工作、计量工作支撑高质量发展、后疫情时代的品牌管理、质量管理工具与应用等内容进行培训和讲解,使企业充分认识到首席质量官在质量时代对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企业质量管理工作中。

参与培训的企业质量管理人员代表表示,通过此次首席质量官培训,不仅学习了质量管理方面国家的一些法律法规,也学习到了质量管理相关知识和提升产品质量的方法,今后一定将所学内容应用到单位的质量管理中,保证产品质量安全,建立健全公司质量文化体系,力争做出更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

培训期间,慈湖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还对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进行了宣传,鼓励支持优秀企业积极参与政府质量奖评选工作,争创各级各类质量奖项,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通过引导企业强化质量管理意识、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营造“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实现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参训学员完成学业并经考试合格后,将统一颁发《企业首席质量官培训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