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一季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数创新高

发布日期:2023-04-25 11:18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近日省科技厅公布了2023年第一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慈湖高新区成功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44家,占全市总数的20.1%,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51.7%。

今年以来,园区科技部门高度重视科技型企业的培育工作,一是提前谋划开展、深挖存量数据。通过微信、QQ工作群、电话等方式广泛宣传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政策,在2022年73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基础上,深挖符合条件的企业;二是完善载体平台建设,夯实小微企业发展沃土。2022年园区成功备案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众创空间各1家,进一步提升了对科技型小微企业服务的能力,企业、团队注册数量明显提升;三是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激发企业主动性。2023年园区配套市级科技创新奖励853余万元,兑现区级政策资金260余万元,有力地支持了企业生产经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