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马鞍山市科技活动周在慈湖高新区开幕!

发布日期:2023-05-22 08:05  来源:马鞍山慈湖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2023年5月19日上午,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主办,慈湖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2023年马鞍山市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慈湖高新区双创基地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高俊峰主持活动开幕式。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汤向阳,市科技局局长景维光,市科协党组书记王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莉,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唐海明等参加仪式。

开幕式上,与会领导为高新区梦之湾众创空间、马鞍山东创社众创空间、中科(马鞍山)新材料科创园有限公司等我市获批的国家级众创空间、省级众创空间、省级中试基地进行了授牌。

据了解,本届科技活动周活动时间为:5月20日—5月31日。全市各相关部门、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等将开展121项精彩丰富、各具特色的活动,免费开放科普场馆5处。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展示科学技术对人们生活带来的影响和改变,激发人们热衷科学探索的兴趣,积极推进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为我市市民带来一个令人难忘的“科技活动周”!

开幕式后,现场还邀请安徽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郑军教授作了《举世瞩目的中国航天工程与马鞍山航天元素》主题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