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持续推进首批市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2024-02-28 17:20  来源:区科技创新局(投资促进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自市科技局2023年上半年开展独角兽及瞪羚企业摸排工作以来,慈湖高新区积极行动、提前谋划,针对科技型企业培育开展了多轮摸排工作,累计点对点摸排企业近300家(次),报送企业线索近20件。

根据科技型企业认定要求,在前期多轮摸排培育的基础上,以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为重点,针对重点申报核心指标进行了全面精准摸排及持续帮扶指导。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核实,我区拟推荐6家企业申报首批市科技型企业,其中瞪羚企业2家、瞪羚(培育)企业4家,申报数量位居全市前列。

下一步,慈湖高新区将持续聚焦创新主体培育,全力推进高成长性示范型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持续为园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增添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