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召开偷排乱倒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4-04-10 08:01  来源: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提升园区环境质量和城市文明形象,全面落实生态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要求,4月9日,慈湖高新区召开偷排乱倒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荣正发主持会议,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荣正发指出,一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到打击偷排乱倒行为的重要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整治工作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做实做细工作措施。二要明确工作思路,建立工作机制。要加快建立领导机制、包保机制、工作联动机制和信息宣传机制,逐级压实责任,强化组织保障。充分发挥执法部门的专业优势,整体部署、多方协作、快速反应。三要健全执法保障,严格规范执法。要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第一时间做好现场证据固定,坚决杜绝执法不严格、不规范、不文明、不透明等问题,营造公开透明、规范有序、公平高效的执法环境。
    荣正发强调偷排乱倒整治工作,事关园区高质量发展大局,必须精准施策,保持常态长效。要严格落实易偷倒点位24小时值班和动态信息报告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整洁有序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