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湖高新区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01 10:54  来源:区社会事务局  阅读: 次 字体:[ 大 ] [ 中 ] [ 小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我区2023年度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1月18日,慈湖高新区召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评价工作部署会议。慈湖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于向阳同志主持,区社会事务局、各社区(村)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传达了全省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23年省、市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工作要求,就考核材料、指标佐证资料、报送时间节点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任务。一是做好台账资料准备。逐项对照考核指标计分细则,认真梳理考核指标佐证材料,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标准、巩固成果,确保在考核中不失分、得高分。二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紧前不紧后,提前完成考核资料把关和报送工作。三是做好沟通对接和指导工作。继续加强与上级对口部门的沟通争取工作,区社会事务局要做好上下衔接,加强对上沟通衔接和对下考核指导,做好最后的冲刺,争取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